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27

2018年12月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一301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议题为讨论是否接收夏娟等40名同志由考察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夏林老师、随小莉老师、汤菲菲老师、张玉雪老师张璐璐老师刘祥同学等七名正式党员,夏娟等40发展对象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大会由吴限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吴限老师主持会议)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40名考察对象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了后期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具体划,充分表达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接着入党介绍人随小莉老师张玉雪老师向大家汇报夏娟等40位考察对象近期表现之后由与会7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夏娟等40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此4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由刘祥同学带领40名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吴限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保持初心,用真心服务班级、服务同学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片2.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汇报考察对象情况

图片3.png

(图为同学们庄严宣誓)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的党员队伍,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相信预备党员一定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礼明 /苗壮 /汤菲菲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