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务干事第一次全体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党务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新晋成员对党支部的认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8日晚,在西三201召开党务干事第一次全体会议,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及全体党务干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部的夏颖同学担任主持。


1.jpg

(图为夏颖同学主持会议)

会上,吴限老师对党支部的框架结构及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党务工作的严谨性、程序性和规范性,要求每位党务干事需谨记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宗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各部门新晋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作表态发言。各部门部长还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能及工作内容,帮助新晋成员对自身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最后,综合办负责同学唐丽生同学进行总结讲话,对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勉励大家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不仅要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提升工作质量,还要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2.jpg

(图为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讲话)

     3.jpg

(图为组织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能)

通过此次会议,党务干事们对学生党支部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提升了思想觉悟,树立了新的目标,为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中,为建设优秀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陈文利 /葛一辰 /汤菲菲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