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16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上午在信息楼6楼举行羽毛球比赛决赛。

 110_副本.jpg

(图为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

此次比赛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飞羽社共同举办赛前制定了详细的比赛办法和规则,并专门召开会议讨论比赛的具体安排及组织抽签工作,积极做好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宣传,同学们报名踊跃。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对打选手,采用淘汰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一轮轮的精彩角逐,最终董少卿、翁凯、谢文俊分别获得男子一、二、三等奖,高珍珍、荣文姗、江蒙分别获得女子一、二、三等奖,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111_副本.jpg

(图为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112_副本.jpg

(图为付出辛苦汗水的志愿者们合影)

113_副本.jpg

(图为获奖选手与志愿者合影)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加强了计算机学子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