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增补党委委员党总支党员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06

为落实省教育工委10月31日会议关于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工作的会议精神,应学校党委要求,12月5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一210会议室召开增补党委委员第二轮推荐会议。校党委书记汪奇燕,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行政与党务主管张齐云、学工主管袁卫家及全体正式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鸣争院长主持。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流程,周院长首先报告了应到正式党员人数、实到人数,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并传达了学校贯彻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的要求和主旨。随后,汪书记介绍了三名初步人选候选人的产生过程、缘由以及他们的个人情况和推荐流程和规则。


2.jpg

    (图为汪书记讲话)  

             

周院长宣布投票开始,在场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3名候选人中选择其中2人作为推荐人选。党员投票后,当场统计并公布3位初步人选候选人得票数。确认无异议后,确认推荐人名单。最后,汪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表示,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掌握上级精神,了解周边做法,总结经验,做出自身的创新之措,形成自身特色,将学院的党建工作发展的更好。


3.jpg

(图为计票现场)


此次会议,确认了增补学校党委委员的推荐人,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党组织架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