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05

为做好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评估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成员吴锦华、伍祥老师以及万家山老师对计算机类专业评估进行相关调研和学习,分别参加了20181118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计算机类专业评估合作委员会第二次秘书会议以及2018122日在安徽大学举办的专业评估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扩大会。


图片4.png 

(图为专业评估扩大会现场)

在两次会议上,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学俊教授对专业评估的实施方案、计算机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及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评估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仔细宣贯,对各个参与评估学校的专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秘书长要求各个学校对指标体系进行仔细阅读,希望各个院校积极准备专业评估工作,按要求撰写专业自评报告,进行支撑材料的汇总,不仅要总结专业亮点,也要找准存在的问题,更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扎实有序地推进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


图片5.png

(图为计算机类专业评估合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通过调研和学习,对计算机类专业评估的指标体系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评估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建议和意见。

 

 

(文/吴锦华 图/吴锦华 校/张璐璐 审/万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