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号召,探索、优化学院本科教育培养体系。10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戴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2.1_副本.222.jpg

(图为副院长戴平主持会议)

会上,戴平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文件主要内容。结合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实际,戴平强调,今后学院将加强课堂管理,注重课堂教育的质量和授课过程考核,同时要狠抓学风建设,并提出了加强学生课堂出勤率管理、课后学习任务分析、学籍异动管理等一系列具体落实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学校、学院两级工作安排,注重落细落小落实。辅导员与教师需加强联动合作,共同促进学风建设。

12.2_副本.222.jpg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参会教师就教学及学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也为学院今后一系列学风建设、学生培养举措的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