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赵玄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赵玄宇同学担任网络工程专业2132班的班干工作,积极参与了班级中的各项活动,与同学和老师有较多的联系,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和锻炼成长。先后获得过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两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称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顺利的取得团课、党课结业证书。

在参加学校班级活动的同时,他同样重视自身的学习,在专业课方面对自己要求较高,通过了省二级计算机考试,并时常帮助同学解决遇到的问题,为自身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基础。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他时常提醒自己,应当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砥砺自己的德行,还应当多与他人交流、分享。这样才能在时代的大潮中脱颖而出,谱写出我们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