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2014年10月29日下午3时,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2014年“昆山花桥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在西二5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与拓展中心项目主任助理尹伟、科大讯飞高教合作项目经理张承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主任助理姜治国、系教工秘书张勤、系学工秘书张齐云。本次比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两项同时进行,来自系部不同班级的共13支优秀团队参与了本次大赛。

(图为活动现场主持人)

比赛一开始就业组计科2131班许池妹同学落落大方的舞台表现,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以及她明确的职业生涯目标便给现场评委老师以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来自12级计科徐峰团队为我们带来的图书管理器系统,更是让我们对图书阅读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最后来自软件2136班的夏维鹏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创业项目校园信息一体化智能服务系统更是得到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场比赛历时两个半时,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优秀参赛作品更是层出不穷。在激烈的角逐和在场评委老师公正的评判后,四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在短期的培训后将代表系部参与院级决赛。

(图为活动现场选手演讲)

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的开展,强化了我系学生职业规划和创业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培养了大学生职业能力、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