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校园实习招聘系列之----实习招聘宣讲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2015年3月4日下午1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诚挚邀请了江苏省苏州市明基逐鹿软件有限公司,在我院西二503教室召开企业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系2012级学生。该公司胡经理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招聘需求,并现场安排了笔试和面试。

招聘会上,明基逐鹿软件有限公司胡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明基逐鹿(BenQ Guru)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IT技术、顾问服务、业务流程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完善的人才梯队建设体系(新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专家)、VS本地软件厂商的优势;详细说明了学生如果拿到“offer”后在公司生活的环境、享受的福利以及实习阶段里所能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回答个别学生对于薪资待遇、交通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结束后,有意向去该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填写个人简历并参加了笔试和面试。

本次双向选择性的实习招聘会使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意识到了当前就业的严峻性,让同学们对校企实习招聘有了具体的了解。也为未来顺利度过实习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