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房大扫除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2015年1月18日下午16时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2014级学生于新芜校区A2教学楼5楼机房开展义务清洁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学生会发起,15位志愿者参加了大扫除活动。活动旨在发扬系学生会及志愿者“爱校、净校、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各班同学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上机环境,也为这学期机房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期间机房卫生负责人员合理分工、各司其职。负责地面清洁的同学仔细使每个角落不落粉尘;清扫桌面、擦拭计算机的同学更是认真负责,在保证卫生环境洁净的同时也保护了机器设备的完善。最后,志愿者们自觉负责卫生收尾工作,安全严谨的关闭好门窗。

机房学习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环,机房的环境卫生对学生学习状态也会产生一定影响。这次志愿者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方舒适、洁净的机房天地,体现了新芜校区新生志愿者互帮互助的精神,这种高涨的劳动热情及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将会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