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校园实习招聘系列之----安全教育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2015年3月3日上午9:00在西二503教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召开了107位被安徽百得思维公司录用的实习学生实习前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刘丹丹老师主持,姜治国老师和李建亮老师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本次大会的宗旨是对即将离校入企实习生做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动员,提高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签订实习安全责任书。

   会议开始后,刘丹丹老师先做了一个详细的关于实习生安全防范的PPT展示,展示中提到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实习单位劳动纪律,强调了我们实习的场所也属于社会的范畴,要有高度的纪律性,服从带队老师的管理,认真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实习任务;二要不迟到、不早退,遵循实习过程中的考核机制;三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

紧接着姜治国老师强调了在公司里实习过程中要对公司相关信息保密等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不能随意将公司代码上传至互联网论坛上,不能在不同组成员间转发项目代码、随意拷贝代码,要养成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李建亮老师也对实习生安全教育做了补充,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问题和突发情况要及时拨打老师电话,并与老师沟通,不能擅自行动,在遇到突发情况要迅速脱离现场,正确处理。

   最后,107位实习生每人分发了一份实习安全责任书,大家认真浏览无意见后签字确认,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系部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