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管理员 2018-06-26

近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二503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课教育活动。

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限老师主持吴老师首先带领党内同志阅读党章、遵守党规、树立党员意识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其次,党内同志一起学习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视频,同志们认真倾听,相互交流,从中深刻了解到中华文,并且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更加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促使党员同门奋勇向前。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吴限老师主持党课学习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党课现场)

党课最后,吴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诚心诚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刘紫玲 图/李朝张 校/吴限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