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党员实践活动系列之 我和孩子们有个约会
管理员 2017-03-16

     为培养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与能力。5月3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于芜湖市弋江嘉园幼儿园顺利开展了“党员实践活动系列之我和孩子们有个约会”活动。我系1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王甜、潘经健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本次实践活动。

活动以爱党、爱国为主题。活动伊始,12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举办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分成6组,跟随六位幼师进入不同班级,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活动中有的陪同孩子们表演节目,包括自我介绍、唱歌或是跳舞,鼓励他们展现自我;有的给孩子们讲故事,在童话世界里尽情遨游;有的带领小朋友们玩游戏,包括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在嬉笑吵闹中助力他们快乐成长.....孩子们的稚嫩的话语、纯真笑脸深深感染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短短的时间里大朋友和小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欢声笑语洒遍校园。最后离别时一位小朋友跟我们说他以后也要考大学,让所有人哈哈大笑的同时感到一天的付出似乎得到了回报。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与我系优秀学生有一次亲密接触,也让所有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奉献与回馈社会的幸福感与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