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成功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管理员 2017-03-16

2016年12月30日,2016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第二次学生党支部大会成功在文津校区东一302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接收梁程、方超2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夏维鹏26入党积极分子预备事宜。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范劭兴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宣传委员许瑞瑞及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上,梁程、方超2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并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夏维鹏26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之前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提出了转预备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的培养情况,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转正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梁程、方超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以及夏维鹏等26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28名同志许瑞瑞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大会结束之际范劭兴老师首先祝贺梁程等2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以及夏维鹏等26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并希望他们严以修身,严以律己,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