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16级夏季小学期项目展示会
管理员 2018-07-25

         720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50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16级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展示会,本次展示会项目团队由各班级交叉评审中脱颖而出的20支队伍组成,孔凡豹、翟世臣、张松云、王元玮、蔡兵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助教与16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展示会。

(图为评委老师)

早上八点,各小组随机抽签确定项目展示顺序,并依次上台进行项目展示。在项目代表慷慨激昂的解说中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次展示会十分重视并充满信心。作为优秀项目的代表,展示的过程精彩纷呈,观众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展示会期间,还穿插了寓教于乐的项目知识问答环节,围绕小学期所学的PHP相关知识展开,让展示会变得兼具趣味性和启发性。

(图为优秀项目代表进行项目解说)

(图为趣味问答环节张松云老师代表提问)

经过3个小时的展示,最终由张松云老师指导的“圣贤皮皮虾”、“喵喵喵”与翟世臣老师指导的“菜鸟驿站”、 “放荡者的茶会”四个团队获得了本次展示会的一等奖,另根据项目的功能实现、创新点等其他方面评选出了6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以及4组优秀奖。

(图为张松云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图为展示会参与团队及老师合影)

相较于第一次项目展示会的稚嫩、迷惑,同学们增添了一丝成熟和稳健,优秀项目展示也是同学们项目实践能力的具体体现,反映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创新素养和动手能力。

(文/叶六霞 图/方领航 校/袁卫家 审/范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