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上海汉得公司实习心得
管理员 2017-03-21

还记得那是去年12月,在学校的宣讲会上,了解了上海汉得技术有限公司。很荣幸,作为一个幸运儿的我通过了汉得的笔试和面试,拿到了来自汉得的OFFER邮件,踏上自己的实习旅程。

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对未知的生活的兴奋与紧张的情绪,我乘着36日的高铁,从芜湖辗转至上海,来到了坐落于青浦园区的汉得。

如果说上海的给人感觉是繁华绚丽的炎炎夏日,那么青浦则是凉爽带着丝丝温暖春风。初入汉得园,整齐排列在两旁的汉得园建筑给人简约却不失亲切感;而楼前生机勃勃的行道树人富有活力

在近一个月的培训期间,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东西,也让我明白很多上深刻的道理。身边的同事不乏有985与211之类重点大学的高才生或者研究生等,在这充满压力与挑战的培训当中,让自己变的优秀的只有不断的努力。在此,特别感谢学校培养了我们的专业知识,让我们能脱颖而出!

成长与转变的过程中有苦也有乐。而工作成之余,汉得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休闲娱乐场所。宽大的篮球场、足球场,空间宽裕的运动室,安静舒适的阅览室都成了我们工作之余挥洒汗水、张扬青春的好去处。工 作、篮球、乒乓球、阅读,丰富的活动充实着我精彩的每一天,编织着我在汉得快乐的生活。

近期,心里总是回忆着大学中那种舒适的校园生活,甚至想回去上上课体验下当初的感觉,可能是突然离开校园的不适,也可能是对母校的不舍。但生活总是要向前,我会保持这份初心,勇往直前!

(图为上海汉得公司)


(图为上海汉得办公室)

(图为我系实习生培训场景)

文、图/袁国庆